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前好像突然暗来了一瞬。

再睁开眼的时候,三头咒灵就察觉到己身处异处。置身于高高的处刑台,三颗头颅被放在不的铡跟前,站在己斜后方的是一个高大健硕,却看不清楚面貌的行刑人。

随着一声令,行刑人落了高高的铡刀。

噗呲。

三颗头颅不受控制地落在了地面之上,鲜血如涌泉一样,喷射而。

三头咒灵的身体明显慌乱了一瞬,随后就想要快点去把散落在三个不方向的头颅给捡起来。身体最先是想捡起左边头的,任谁都看来这颗话唠的头颅是的司令部。

然而无头的身体刚走了两步,就眼睁睁左边头一阵咕噜噜,就滚到了一个人的脚边。

上江州涉左脚毫不客气地踩住了左边头,手却对准了身体和另外两颗头的位置,结了一个不一样的咒印,“术式「裁决」,Ⅲ型。”

区别于Ⅰ型,Ⅲ型是上江州涉攻击力最强的术式。

银白色的弓箭不知道是什时候现在他手中的。上江州涉一手拉弓弦,一手持箭翎,在弓弦被拉成了满月的形态之后,他刷的一——松开了箭翎。

那支漂亮得像是雕刻品的箭,就以摧枯拉朽的气势飞射了去,所过之地就像是火烧过的,被雷劈过,再也不见原来平坦的模样。另外两颗头颅消灭得无声无息,身体也破开了一个大洞,无力地跪在了原地。

左边头不敢置信地看着居高临的上江州涉:“你、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