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涉。”来人的样貌昳丽却没有一丝女气,气势逼人到不敢令人直视,蓝色双眼里的眸光锐利,“你在干什?”

上江州涉已经连表情都不会做了:“……中也?”

十分钟后。

上江州涉手里捧着一杯动贩卖机里的热咖啡,坐在了中原中也的车上。中也打完了手里的这通电话之后,坐回了轿车的驾驶位上。

他透过车上的反光镜看着车后座的青年。青年的皮肤白皙,刚刚耳光的力道用得大,此刻右边的侧脸已经彻底红肿起来了。

中原中也眼里的光微闪:“现在以和我说说,到底发生了什事吗?”

上江州涉放在咖啡罐上的指尖被掐白了,他垂眸,轻轻地说道,“我没事。”

“没事的话,你现在是这个样子?”中原中也对他的话一个字也不信,他的手不觉地在方向盘上面摩挲了两,“还是说……涉觉得我不信,没有资格听你的烦恼。”

“你说到哪里去了?”上江州涉勉强勾起了一嘴角,“我怎会对你做这种事情。”

“那就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我。”中也不知道什时候从前面的驾驶座上来的,敲开了上江州涉面前的车窗,趴了过来,“别让我为你担心,涉。”

这一句话终于将上江州涉封闭起来的心打开了一个洞,他霜雪一样的金眸动了一瞬,就这样平视着趴在车窗的中原中也,说道,“中也,我有一个问题。”

“什样的问题?”

“如果你发现你被一些人愚弄了整整十年,他把你当成傻子,隐匿了你的仇人,而你却一直没发现真相,直到现在——你会怎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