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伏黑惠有些惊讶:“老师还拿到江河的亲笔签名吗?”

“唔。”上江州涉糊其辞,“我有认识的人,在他签约的那家编辑社工作,以走内部关系帮你问问。”

伏黑的眼睛突然亮了亮,相比较于价值不菲的钢笔,他看起来对拥有作者江河的亲笔签名更好硬一点。

前面的虎杖和钉崎也叽叽喳喳地不知道聊了什,打头的粉发年振臂一呼,“那我接来就快点去吃立派寿司吧!伏黑,你在后面磨蹭什呢?”

伏黑惠在前面两个龄人的招呼,快速走了几步。上江州涉和五条悟这两个二十多岁的“上了年纪”的老师,就跟在他后面,五条悟往旁边靠了靠,“真好啊——”

他拉长了声音。

“年纪小就是好,还得到来阿涉老师关爱的见面礼。我这个老年人就不行了,人老珠黄,已经到了被嫌弃的年纪。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一个购物袋直接拍到了他的脸上。

“拿去!”上江州涉简直没眼看他,“你一个成年人也好意思和孩子争风吃醋,小心嫉妒的褶子爬满你整张脸,到时候真就变成老年人了!”

五条悟打开购物袋看了眼,是件黑色的衬衫,真丝的。

一看布料就特别的光滑柔顺。

五条悟棒读:“哇,这是阿涉老师送给我这个老年人的见面礼吗?”

上江州涉极速否认:“不是,是给我己买的!”

“给己买的衣服就这送给我了!我好感动,老年人肯定会贴身穿上的,睡觉也不脱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