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非洲, 忧太那里。现在不在日本的战力对于我而言才是必要的杀手锏。”

“你有你的想法,按照你己的来吧。”夜蛾也没打算对五条悟有过多的置喙,“你去你的,高专这里有涉在的话, 我也样安心一点。”

“不,这次我要带着阿涉一起去哦!”

一直坐在旁边没说话的上江州涉:“……啊?”

……

从夜蛾校长那里回来已经是接近天亮了, 上江州涉一夜没睡, 精神难免有些不济。他想赶快回去宿舍补个觉,但在这之前他心里还有一件更为重要的事。

“我说。”他叫住五条悟, “你坚持让我也一起去非洲是有什深意吗?怎不和夜蛾校长解释清楚, 我看他刚刚脸色都绿了。要不是打……”

上江州涉没有说后半句话, 但只要是听到他这说的人, 估计都对他要说的是什心知肚明。

要不是打不到你, 夜蛾绝对让你尝尝拳头的滋味。

“深意?”五条悟反问了一句, 随后特别无辜地说道,“不,什都没有哦。真要说的话,这次要去非洲估计要好长一段时间,我不想和阿涉分开这久……这算不算理由?”

上江州涉对他的骚话已经免疫了:“你在说什呢?认真点。”

“哈哈哈。”五条悟笑了几声,语气骤然低沉去,“理由的话其实有好几个。”

“不过最重要的大概就是两个。第一,现阶段我不太放心你一个人继续留在日本,你毕竟是被高层盯上的人,之前通过别的手段动你的书已经是他要发力的征兆。再这样去,保不齐他会做点什直接危害到你的性命,那些人是有过勾结诅咒师的前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