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想了想,然后干脆利落地打破了上江州涉心里的小九九,“五条前辈和夏油前辈的确也在这里上学,不过那两个人,我也已经很久没见过了。”

“他两人是最稀缺的特级咒术师,每天都有数不清的任务,现在在外工作才是他的常态了。说不定你在接来的两年时间里,都不一定见到他一回。”

七海建人的话从某种意义来说很有道理,事实上他也的确是说对了。

——如果没有发生某件意外的话。

入学第二个月,东京咒术高专一年级的独苗上江州涉,因为执行任务中过于暴力,损毁了一栋新建好的建筑物的时,还没有设帐,让偶然经过的路人看到了他祓除咒灵的全过程。

恰巧那个路人是个有点粉丝量的youtuber,当天晚上直播拍到了全画面,立刻登上了热搜榜第一名。高专为了压事情的热度,耗费了不精力。因此等事情结束后,老师决定给始作俑者一个深刻的教训。

——上江州涉被罚写了一万字的检讨。

而且是必须要在教职工办公室,老师眼皮子底手写,写不完不准回宿舍。

上江州涉在痛苦地憋了三千字之后,彻底放弃了,整个人都已经变得无欲无求了。夜蛾正道坐在他正对面的位置一脸严肃地说道:“现在你倒是觉得痛苦了?当时动手毁建筑物的时候不是挺爽快的吗?”

“是……我很抱歉。”上江州涉机械地回答,脑袋顶上的头发无精打采地耷拉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