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遇见百鬼丸的时候,曾经询问道:你的目的地是哪里呢?

百鬼丸的回答是:一直走去。

百鬼丸感到很困惑。

他不明白发生了什。

他那些不就之前才获得的部分——够说话的部分、够闻到的部分、够感受到疼痛的部分——都因为新生而尚未意识到外界的变化。因而,百鬼丸还没有填满的脑子无法处理现在的这种情况。

他也不知道己到底是为什……大概是凭借直觉,说了他想要离开,一个人去流浪的这种话。

说实话,他是真的不知道己的目的地在哪里。寿海只是指示他去杀死那些吞噬了他身体部分的鬩神,其余什都没有告诉他。

如果找齐了的话该怎办呢?如果对此感到厌倦了该怎办呢?

他的一路上本来什都没有,一走的话,就更加空空如也了。

而且,并不是因为缘一不是日轮而走的……他只是感到很迷茫。

非常非常的迷茫。

就像是一个未知的世界,落在一个婴面前的那般迷茫。

这时,一个字眼突然撞进了他的脑海之中。

那个词是「母亲」。

重获感官或是身体部分的时候真的非常痛苦。如果是身体部分,那个过程必须排斥掉他被寿海安在身体之上的木头部分,然后长新的器官来。如果是感官,在空白的世界里面一瞬间涌入多到数也数不清的信息的时候,他简直要当场疯掉了。

百鬼丸会满地打滚,即使这样根本不减轻他的疼痛。“疼”就像是数万只蚂蚁,从他的伤里钻进去,然后钻到了他的脾脏里面。细小的蚂蚁,一旦聚集起来就很变得异常怕。他会在每一根血管、每一滴血、每一块肉上面爬行,不起眼的锯齿般的牙齿,会狠狠刺伤人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