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毫无破绽。

被人当场点了己最害怕的事情。

严胜的笑容真的消失不见了。

而当时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竹夫身上。

他从未见过神明的贵子,只好从他人的中窥探到一星半点的真迹。

“阿缘大人他,无论学什都很快学会。当年,他找我借了一本有关刀术的书,一天以后他就还给了我。我原本以为他是随便翻翻就算了,是啊,我的那本书上面,全是他用稚嫩的笔迹修订过的痕迹。阿缘大人将一切矛盾不通畅的地方通通就改掉了!我本以为他只是孩子气的胡乱涂改,但是有一天我好奇照着上面的内容练了一遍,却发现己浑身轻松,根本就没有以前的那种疲惫。”

竹夫讲到这个点时候,严胜一子睁大了眼睛。

(什、什?)

他一直想要在剑术上登峰造极,是身体素质和反应力只够得上龄孩童的中上游阶段。

他只会照着父亲大人为他挑选的书籍练,从未深究过其中不合理的东西。

大家都兴趣通通被勾引起来了,只有严胜一个人心力交瘁。他的身体突然一歪,要不是撑着一旁的桌子,他会做当场跌倒这种丢人现眼的动作来。

“严胜大人!”一个女声小声地尖叫道。

“您没事吧?”有人扶住了他。

——是茶茶。

严胜现在觉得脑子好乱。他的心脏在抽搐。

(为什……)

(为什你走了还不放过我?)

严胜本来是天的焦点。

天是他的元服礼,是他成为一个男人的一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