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轮也不知道。

但是他在烧水的时候,时架了一个小铁器,往里面装上了一些水和米。

……

水热了。

日轮把湿热的手巾拧干了,帮对方擦已经变得冰冰凉的身体。因为他的衣服已经坏掉了,所以他只好从箱子里面扯一件更小的、属于「歌」的衣服来。

虽然很对不起人家让人家穿女孩子的衣服……但是已经没有办法了。

男孩比「歌」要小上好几岁,根本就没有衣服给他穿。

木盆里的水冷了又被加热,热了之后就很快冷掉。

等到日轮把孩子僵硬的身体擦到重新柔软的程度之时,已经是大半夜了。

睡着了的姑获鸟因为头部的垂而导致整只鸟都啪嗒一声掉到了地上。她呜啦啦地乱叫一声,又重新坐好了。

“好了吗……?”对于人类的情况,作为妖怪的她真的是不太明白。

“烧退了。”

在照顾他的过程之中,日轮发现这个男孩子发烧了。

“这冷的天气,没有穿暖……不过现在已经没有事情了。”

日轮去看了看锅里的粥是不是还热着。

因为烧得太早了,所以之间重新热了好几次。又因为怕热得过分导致变成一团乱糊糊,所以他只好把碗放在热水里面温热过来。

忙活了半夜的他稍稍有些累。

但是又不放着对方不管。

那……先歇一小会吧。等会就起来好了……

这样想着的他,和姑获鸟肩靠肩的,两个人一齐睡着了。

就这样子,天变亮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