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阿健读不懂这份冷酷,所以他单纯以为那只是男孩子因为羞涩而讲不姐姐的好而已。

一旦提起弟弟,便又会联想到哥哥。一旦想到哥哥和弟弟,阿健就会更加的摸不着头脑。

以前的时候,歌和她的父母,一家三住在小小的房子里面。是父母双亡以后,代替父母的新的角色——新的家人现了。

两个陌生人。

两个完全不像是乡人的陌生人。

他从哪里来?

是哪片领地里的人?

他为什会来到这里?

为什会成为日歌的家人?

……

阿健不知道。

但是因为鲶八云和无哉已经是日歌的家人了,所以阿健绝对也要好好对待他。

因为他未来是要娶日歌做妻子的!

田间年如此妄想道,憨厚朴实的脸上不禁挂起了笑容。

鲶八云的表情一子变得很厌弃。

搞什……在想什恶心的东西?

日轮在一片大树底倒水。是拿了水壶来的,水是天早上煮过的水。因为实在是不接受喝生冷水,所以他在众人不理解的眼光中把从井里打上来的水煮过一遍之后,才装进水壶里面。

家里有一大桶这样的水,刚好够一天加上第二天一早的量。

日轮把水壶里的水倒进竹筒里面。他打算弄好之后直接走到阿健和鲶八云身边,递给他喝。

“劳驾……给我一水喝吗?”一个虚弱的声音传来。

日轮循声望去,只见一个衣服破破烂烂的黑发青年倒在地上,脸上已经是一副生无恋的表情了。他伸手,眼里闪着最后的一点光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