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杏寿郎、义勇、炭治郎等人遭遇上弦之叁猗窝座!”

“无一郎遭遇上弦之一、黑死牟!不!继国缘一也在那里!要派救兵去吗?”毕竟对手是上弦之一,而不是其余的鬼。

“不用。”辉利哉沉声道,“岩柱正在赶往那个方向。而且我认为,凭借继国缘一之力就以将对方牵制住。”

“看到了!不死川兄弟接近了上弦之舞杳!据判断,上弦之的实力应该和上弦之二相媲美!”

“把叔父大人派过去。”辉利哉的双眼不停地关注着战局的变化。

“无惨情况如何?”

“……珠世小姐的药好像失败了。”

“不要让先遣部队轻举妄动,等待无惨的一步动作。”

“我妻善逸剑士遭遇上弦之六杠!只有普通剑士了!要送过去吗?”

“等等……等等!叔父大人往我妻剑士那边去了!他去往上弦之处又改了方向!”

“上弦之舞杳并没有与不死川兄弟战斗,她……她似乎没有要战斗的愿望。”

「鬼那边也有我的朋友。」“先让小队在外面等候,以防变故。”

小小的房间里面,产屋敷家最后的子嗣纵观全局以做更符合现况的方案规划来。

所有剑士的命运,都与他的指挥息息相关。

隔间,上弦之六杠与我妻善逸。

“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绝对要死了!!”面对面目狰狞的上弦之六,善逸的心脏怦怦直跳。

这鬼长得好怕啊!!!!

因为过分恐惧而晕倒的善逸赢得了上弦之六一枚鄙视的眼神。但是一秒,鬼的手臂就被刀所切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