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八季哉这个孩子从来没有过就好了。

没有过去,也就不会有未来。

舞杳认为她孤独地活了几百年,活到她的心都死了。

要对怕的“父亲”,“事”,“朋友”露温柔的善解人意的笑容来。

好难。

好难。

做不到。

如果八季哉从来都不存在的话,她是不是够作为一个人类和妈妈、理寿郎叔叔、燕花姐姐一直生活去?她是不是不用承受这地狱般的苦痛?

鬼舞辻无惨对己的女很严格。与其说是严格,不如说是残酷。

女和部并没有什两样。

如果派不上用场,就会被丢弃。

于是舞杳拿起刀,一次又一次去挑战她的师傅。好在她继承了母亲的才,在剑道上颇有天赋。别人要花一个月做到的事情她一天就够做到,别人要花一百年年才做到的事情她一年就以做到。

她是被上天宠爱的孩子……如果真的是这样就好了。

为了增强己作为鬼的那一部分的力量,舞杳比不免地吃了人。

她并不是喜爱食人的鬼,她身体中一半的人类血统在劝阻她不要这样做,是另一半鬼的血统却在对人肉流水。

她的岁月,就是这个样子的。

舞杳所独度过的岁月,都很无趣,无趣到比流水账还要难看。

后来,在她两百岁左右的时候,八季哉找到了。当年那个被鬼从母亲肚子里活生生挖来的小孩子已经长大了,但是因为先天损害的缘故,他永远都无法脱五岁的躯壳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