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先不说月一日本人不门,柯南敏感的发现,月一日最近心情不太好,整个人更加慵懒了。这种情况是从百目鬼静生病就开始的。

百目鬼静毕竟是老人了, 身体然不会像年轻时一样健硕。平常看起来月一日和百目鬼老爷爷关系很好的样子,好友病了,月一日心情低落是以理解的。

当然,这句话也只在心里说说,如果在月一日面前这说的话,柯南认为,月一日会很“温柔”的把他请店的。

关于百目鬼的病,月一日并没有表现很大的惊讶。他是知道百目鬼为何会突然病倒的。

百目鬼有着让十分纯净的“气”,这份“气”当初帮了月一日不知道多。而现在,这份“气”却成了压垮百目鬼的直接原因。

然而,就算月一日知道这件事,他也没办法帮助百目鬼什。这是百目鬼身的原因,不是他,或者什人以帮忙的。

“夏目哥哥,月一日君要的就是这个吗?”柯南指着货架上的东西,询问道。

“应、应该是吧……”夏目看看手里的便条,再看看货架上的东西,嘴角微微抽搐,额边流一滴冷汗,语气非常不确定。

因为这张便签上的东西有的非常正常,只是很简单的家居用品,或者是一些简单的菜。但是有些东西却是十分诡异了。

东西本身倒是还好,关键是放到一起就变得让人觉得是不是月一日写错了,什空白的画轴,金框平光眼镜一副,蓝色玻璃珠(无杂质)等等,怎看怎诡异。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