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刚亮,天边的云被一层灿烂的金黄所点缀,从原来朝霞最红最浓处亮起,短短一刻间,便有无数条金黄的光穿透了云层,投向了L县。

原本喧闹的城市,此时一片宁静。

十多辆车正依次往城门驶去时,坐在车上的人,便看到了这静静站在马路两旁的人群。

宋英祖没恋到以为这些人是来送别他的,这几日大秦小队门被人放了各种变异植物和变异动物的事他早有耳闻。

但谁都没想到,他还准备了这样一。

“看外面。”嬴政将怀中昏昏欲睡的龙井叫醒,他知道,这一幕如果不让他看到,事后他会很遗憾的。

龙井睡眼惺忪地睁开眼,揉了揉眼睛,然后便顺着嬴政的方向,看向车窗外。这一看,他己都愣住了:“为什?”

“这是第二次,你让朕明白了,人心用。”嬴政低声在他耳边说。

龙井有些恍惚,他明白,第一次,应该是在秦国征战别的国家时,他率先提优待降民,对别的国家投降过来的子民如老秦人那般对待。

那时候嬴政还和他大吵了一架,然而最终因为拧不过他,还是做了。

在最初降民怀疑和不信中,他要求大秦的士兵做好安抚工作,开仓放粮,意他保留己的宗教信仰和地方习惯。渐渐地,在离开那个城池时,当地百姓相扶来送。当时嬴政就感叹了一句‘原来民心真的用。’

此后,他征战天,便将安抚民心放在了重要位置,最终天一统,又将百姓统一改名为黔首(秦国以黑色为尊),天归心,方成就了真正的千古一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