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原中也先是一愣,心里腾地就冒起了火气。

这两天他不是没有见过有人打这个地方的主意,但那些人都被中原中也给丢了去,扔进了角落里,和垃圾作伴。

中原中也就是在这种时候,发现己有着一种够操控重力的特殊力的。

分明是第一次使用这样的力,中原中也却觉得一切都熟悉无比,有些战斗方式也仿佛是刻在他的骨子里,在面对敌人的时候,他意识的就使用了来。

现在看到这一幕,中原中也冷哼一声,他把食物放在安全区域,然后一步一步往那边走去。

每走一步,地面都微微陷几分。

橘发蓝眼的男孩停在了那个人面前,周身气势惊人。

男人注意到了他,面露不屑地举起了手里的枪:“喂,小鬼,这里已经是我的地方了,赶紧滚,不然,子弹不长眼。”

中原中也反问道:“是吗?”

他倏地伸手,掌心按在了枪上,男孩说:“现在要试试看吗?”

暗红色的光芒闪烁起来,枪支的重量仿佛暴涨了数百倍,男人的手臂颤抖着,他丢了枪,面色惊恐,他咬牙道:“你是变种人?!”

男人连滚带爬的逃走了,他临走前说的那句话让中原中也有点不解,便将那个奇怪的词语记了来。

也许是那个人还不甘心,这之后又有不人来找他的麻烦。中原中也烦不胜烦,将他全都狠狠地揍了一顿。

拥有那样强大力的中原中也,很快便在贫民窟打响了己的名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