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前他也和查尔斯等人合作研究过变种人的基因图谱,以及他那特殊的量波动。

但此时中原中也所展现来量波动,虽然与变种力有些许的相似,但只要深入了解过,就会发现完全的不。

布鲁斯心中担忧起来,难道正是因为拥有着这样的特殊力,中原中也才会被那些反派盯上吗?

不,不会这简单。他随即否定了己的想法。

测试的结果被布鲁斯加密保存起来,他看向走测试台的中原中也,后者正在向这边走来。

布鲁斯把电脑屏幕上他刚做来的解决方案投影来,对中原中也说道:“根据你身的情况,我做了几个特殊的训练方案,以来看看。”

中原中也的目光顿时落在了上面,他在看过之后,面露迟疑地问道:“这些……都是我以后要完成的吗?”

布鲁斯说道:“这些只是一个开始,剩的方案还要根据你后的观察情况再做决定。”

他顿了一,补充了一句:“如果哪里不对,我再改进一。”

中原中也看向布鲁斯,钴蓝色的眼睛里满是坚定:“我会做到的!韦恩先生!”

布鲁斯似乎是很轻微的笑了一。

“你以后,以直接叫我布鲁斯的。”他不经意地说了这样的话来。

每次这个孩子叫他「韦恩先生」的时候,他都想这说。

中原中也眨了眨眼睛,迟疑了一秒,才回应道:“好的,韦……布鲁斯。”

仿佛有什东西,轻轻地改变了。

阿卡姆疯人院,最深处的监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