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原中也」也在中原中也的旁边坐了来,沙发很大,但两人之间却隔得很近,「中原中也」把他手里的杯子轻轻放在了桌上,杯底与木桌相触,发一声轻响。

在中原中也略显期待的目光之中,「中原中也」慢慢地开了,他没有直接从解答开始,而是问了中原中也一个问题。

“你知道,有一种名为「书」的存在吗?”

中原中也疑惑地眨了眨眼,他问:“「书」,那是什?”

他回忆了一,发现己对此完全没有印象。

「中原中也」一怔,发现己忽略了一个问题,虽然在来到这个世界之后,他就已经恢复了过去的记忆。但是,现在看来,中原中也却好像还在失忆之中。

他顿了一,直接解释道:“「书」,大概以算是整个世界的根源所在。是一本内页全是空白的文学书,以将书写在上面的内容全部变成现实,不过写上去的内容必须符合逻辑才实现。”

中原中也还是第一次听说有这样奇妙的存在,惊讶地睁大了双眼。

他忍不住猜想道,难不成,他的穿越跟「书」有关系?

就像是知道中原中也在想什一样,「中原中也」接着说的话印证了他的想法:“而这一次,我会穿越到这个世界,其实也正是因为「书」的存在。”

「中原中也」伸手指,轻轻地点了一中原中也的额头,他说:“在你的身体里,曾经存在着一页残破的「书」。而就在不久之前,这页残破的「书」终于修复完毕,发地想要回归到本体之中,所以才会带着你与我穿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