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要申请使用那个「武器」的权限?”男人看都不看就直接回道:“驳回。皮尔斯大人已经领走了。”

男人是武器部的部长,专门负责看管组织里的各项武器,每次任务的人想要领武器都会到这里申请,拥有他盖章的文件才以带走武器。

他武器部里最特殊的,还是那个代号为■■■■的武器,几乎是战无不胜的代名词。

但与之相对的,就是更加精心的保养和安置,以及那有失控的风险。

这是他九头蛇里最棒的武器!

男人哼着歌,满意在纸上写写画画,仔细一看,这上面全是该怎保养那个武器的措施,每项都还在提升中。

男人心情很放松,他相信,那个武器一定会给皮尔斯大人带去他想要的胜利。

尼克?弗瑞觉得很糟糕。

在他像往常一样进入神盾局总部时,正在思考着接来的工作的他突然就被己的属举枪射击了。

在那一瞬间,尼克是懵逼的。但他只是愣了不到一秒,就迅速地反应过来,冷静地躲开了袭击,借助熟悉的地形逃了神盾局的基地。

一路上,不断地有人追击过来,尼克不得不被迫在大街上开启了逃亡生涯。

虽然近些年尼克的重心偏向了文职工作,但他的身手依旧矫健,在众多人员的追杀之还算游刃有余。

只不过为了避免波及到无辜人群,尼克不免有些束手束脚。他尽量在往人的地方跑。

身后的枪声渐渐小了起来,也许是袭击的人没有追上来,尼克心里松了一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