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本脏乱的房间变得焕然一新,摆放凌乱的家具和物件也被收拾整齐,整间屋子像是变了一个模样一般。

迪克忍不住看了一眼时间,他才离开不到一个小时吧?

迪克难得有些拘束地进了屋,他有点担心己把这个干净得不像话的房间再弄脏。

“你回来了?”听到迪克进门的声音,中原中也从厨房里探头来,他端着一盘刚烤好的小蛋糕走了过来,挨着迪克坐。

“尝尝看……”中原中也把饼干往迪克那边推了推,他这样的态度让迪克放松来,笑眯眯地拿了块饼干进嘴里。

迪克一边吃一边举起了大拇指,夸赞道:“非常好吃!比之前又进步了。”

“喜欢就好。”中原中也忍不住唇角上扬,眼里闪着亮晶晶的小星星。

话音一转,中原中也开始批判迪克的不修边幅,要知道他刚进来的时候,还以为这是哪个垃圾堆呢。

为此他不得不动用力把这里给整个清扫了一遍,冰箱里的过期食品也被清理去,换上了新鲜的蔬菜。

迪克听着中原中也的话,一边「嗯嗯」点头,一边忍不住伸手去rua年的橘发。

中原中也躲开了迪克罪恶的爪子,震怒了:“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还有别摸我的头!”

“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迪克讨饶道,但他的脸上还带着明显的笑意。

在年打打闹闹间,时间很快过去。和忙起来随便冲点麦片来吃的迪克不,中原中也的厨艺很好,中午他就厨做了几个菜,端上桌的时候迪克眼睛都亮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