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手一扬,暗红色的光芒包裹住了向他飞射而来的子弹。然后,将全部返还给了的主人。

子弹在重力的控制,特意避开了致命部位,没入了黑帮成员的肢,溅起一朵朵小小的血花。

小巷里一片哀鸿遍野,唯有中原中也立在原地。他脚尖微抬,原本安放在角落里的货物一个接一个地飘了起来,整齐地跟在他身后离开了这条小巷。

这种东西不随便扔掉,中原中也需要把带到特定的地方去销毁。

至于那些受伤的黑帮成员,中原中也把情况告知了蝙蝠侠,然会有人来处理。

这就是中原中也的夜巡中最为常见的情景之一了。

销毁完那批货品之后,中原中也继续进行他的夜巡,他看了一眼己和蝙蝠侠与罗宾的坐标,发现他所在的这个地方离另外两人都比较远。

那边的蝙蝠侠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他低声告知了中原中也一个巡逻地点,就在杰森附近。

中原中也迅速应答来,他轻飘飘地飞上高楼,准备赶往一个地点。

但突然间,一条粗壮的藤蔓从方甩了过来,缠绕住了中原中也的脚腕。

“什?!”中原中也一时不察,险些被藤蔓扯去,他稳住身形,暗红色的量顺着脚腕贴上那条藤蔓,毫不留情地将其扯开。

没有将粉碎,是因为中原中也意识到了来人是谁——毒藤女帕米拉。

在还没被布鲁斯收养的时候,中原中也就遇上过这位毒藤女,那个时候他之间的见面非常不愉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