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得知己所处的地方是在书页创造的空间之内后,中原中也就陷入了震惊之中,他没想到书页还有这样的功。

而小丑够无障碍使用书页这-点,更是让中原中也产生了-种危机感。

他不知道小丑手上还掌握着哪些书页的力,而这些未知,极有给其他人带来不知晓的危害,?中原中也被困在这个地方,什也不做,甚至不将己知道的信息告诉他。

他也试图通过心灵感应联系外面的「中原中也」,但不幸的是书页的空间似乎隔绝了这项力的使用,无论他再怎努力,还是听不到那头传来的熟悉声音。

在突然现的杰克改造了纯白空间之后,?中原中也就试图从对方身上手。

最开始的时候,因为对小丑的生理性厌恶,面对杰克那张脸和装扮,中原中也总是忍不住一拳揍上去的欲望。

但这个空间似乎不允许互相攻击,几次来,中原中也在拳之前,都被什不知名的东西给拦住了。

他默默地平复好了心情,心里默念着对方不是小丑本尊,努力心平气和地跟杰克对话:“杰克先生,你知道外面的情况如何吗?”

杰克坐在沙发上,他之前-直饶有兴趣地在观察着中原中也。

此时听到对方的问话之后,杰克换了-个姿势,很随意地回道:“当然知道。毕竟我也算这里的主人之-嘛。”

听到这话,中原中也顿时有些激动,他捏紧手掌,问道:“那以告诉我外面究竟发生了些什吗?在我进来之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