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原中也」听着,不觉也在心底叹了一气。虽然中原中也确实是属于港黑手党的干部,回到原本的世界也无厚非。

但是,他在这个世界里,也留了无数的羁绊,不就这一走了之。

一时之间,房间里的气氛沉寂了来。

太宰治看着中也的神色,忽然间笑了一:“什嘛,都没问过我怎回原来的世界,就顾地做这副表情,果然是笨蛋中也。”

他说:“我没说,回去的通道只是单向的哦。”

中原中也倏然睁大了眼睛,他的眼里像是被撒了一把星碎,明亮得不思议。中原中也正准备说些什的时候,外面的门突然开了。

“中也,你没事吧。”迪克带着焦急的声音响了起来,几乎是一秒,他就冲了进来,青年的目光第一时间就落在了坐在床上的中原中也身上。

橘发年穿着宽松的衣物,露来的皮肤被绷带缠得严严实实,原本光洁的脸蛋上也贴了几片创贴,再加上空气中弥漫着的药味,不难想象,对方身上有多伤。

杰森晚迪克一步进屋,随后也看到了这样的场景。他垂在两侧的双手当即就握紧了。

这些天来一直在寻找的人就这现在眼前,迪克却有些不敢上前,只是看见对方身上绑着的绷带,他的心里就是一酸。

中原中也朝迪克一笑,一边张开双手一边说道:“我没什大事啦,要来抱一个吗?”

听到这话之后,青年于是几步上前,轻轻地拥抱住了他的弟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