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要立誓了,那还打什?战斗最讲究战机,得要其不意攻其不备,这人都疏散了还战什机啊,打擂台一对一算了。

祖龙和元凤都有心不愿立这誓约,只要想到己是拿全族的血脉延续、全族的命运做赌注,两位合格的领袖又难免举棋不定。

始麒麟就在一旁悠闲地舔舔蹄子——他这回是以兽型来的“你想好了,争气运争霸那也都是为了族里人。要是人都死了,那还说什其他呢?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啊,反正我是留过了。”

戏,当争霸是戏吗!祖龙和元凤都在心中怒骂,然而始麒麟说的太过一针见血,谁都不希望己争霸的结果就是整个种族在历史上消失。

他也不敢和谢圣讨价还价的。元凤还记得之前圣人特地为谢圣头,去凤鸣山讨要麒麟兵,而此时谢圣手中拿着圣人法宝,身边却换了一个不知名的白衣道人……至于祖龙,来之前被敖金战战兢兢地科普过了,圣人正给应敖当小师娘,这是何等的本事……

不对等的信息让双方都对海王谢圣充满了敬畏,硬着头皮还是把誓立了。各提笔,轮流将己一族的名目刻上竹简时,他看看第二列的鬩道之祖罗睺,不程度上地感觉到了心理安慰。

罗睺都栽了,他好歹立的还不是卖身的誓言不是?不算丢人了……

这想着,祖龙和元凤刻完名目,又拿着《山海经》,对着罗睺那行卖身契一阵猛看,渐渐露一丝宽慰的笑意,点点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