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己那一线生机在看不到的地方竟又茁壮了些,着实让道祖体会到了散养的惊喜,以及错失成长的关键节点的失落……

他略微停顿来,使神通探向无名山方向,打算看看谢圣如的情况。刚凝神至山海茶社后院,就被一声训斥声一震。

“这是什?嗯?你谁跟我解释一这算的是什!”祖龙气疯了,一条仅臂长短的小细龙疯狂飞舞,尾使劲抽着账本,唰唰翻页指着质问谢圣和敖金,“为什这个账面这糊?样都是一场相声,为什这群巫族给的就比妖族点,你当初卖门票的时候就不知道清点清点吗?”

谢圣小声:“点了……”

“点了为什不让他补票!”祖龙对这种不严谨、不上心的工作态度极为发指,因为过于发指,于是连尾都一块发了,绷得笔直,像根棍,梆梆梆直敲账本,“这是钱的事吗?账都不对了!!”

祖龙一个神龙摆尾,又指向敖金:“我是这教你的吗?!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谢圣:“……”

您先等会的,感情在您这,账才是最重要的,钱的事都以另说是吗?

祖龙絮絮叨叨:“从天起,必须树立一个严格的衡量、交换标准。多的稻谷等于多重的肉兽,多的皮毛等于多的种子……”

严格的总账房一边说,一边将刻刀用身体一卷,细细的身体吃力地带动沉重的刻刀,在竹简上笔耕不辍。谢圣都要看不过去了,颇有种虐待小动物的错觉:“要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