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祖龙和红云本还想问的,一听谢圣是以“量劫”为单位,一心里就像明镜似的了。祖龙也不提了,红云却是很紧张:“师父,是不是有观众把《争紫气》当真了,我没拿紫气啊!”

“我是知道,那也防不住有人不长脑子啊。”谢圣叹了气,“真有人听相声分不真假来,回头咱得再发个公告,‘台上所述除了广告,其余全都不真’。”

伏羲最近正练着抓哏,顺就接道:“别加不,指不定也听不懂,就说都是假的!”

“嚯,得说到这份上,那是多傻!”罗睺也跟了一句。

鸿钧在一旁听得都心梗,看了罗睺、伏羲好多眼。

认识谢圣之前,这两人不是这样,现在在餐桌上都说起相声来了!

大家倒是笑得挺开心,等聚完餐,大家各回屋,路上谢圣就搭了鸿钧一,特别小声地问:“老祖,您是发紫气的,您最清楚,还有一条在哪呢?”

鸿钧心里还闷堵着呢,再说了,谢圣是他的一线生机,他早就把紫气悄无人知地给了谢圣的事,他是真不想告诉谢圣。看看谢圣吧,还不知道真情就敢这大胆了,要是真知道鸿钧为了不以身合道,不光动不了他还得保他,不知道以后有多放肆。

谢圣挠挠脑袋:“这也不说?不然这样吧,您还是把我放来……”他问我去。

“……”鸿钧脸色岂止是冰,闻言都黑了,一甩袖子,眨眼就没了影子。

一旁罗睺幸灾乐祸地走过来:“呦,吵架了?为的什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