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镇元子翘着腿在战场边看得津津有味,觉得混战比一个一个的比试有意思多了。现在的小一辈啊,被谢师还有三清护得太过严实,就这样的小场面都觉得受不了。想当初,巫妖大劫、龙凤初劫,甚至是更久远以前……那才是真正残酷的洪荒。在镇元子眼中,眼前这种比试就是小科,和小孩滚地厮打、互甩泥差不多水平。

尤其是看到陆压师弟还亲场,被截教弟子骂得狗血淋头……

哈哈!镇元子毫无师兄情谊地欣赏陆压和截教弟子打嘴仗,十分幸灾乐祸。

谁让金乌各个都不乐意做捧哏,害得红云老被借走去量活,活该……骂死他!

有陆压亲压阵,截教弟子哪还挡得住,被挨个送上封神榜前,声嘶力竭地大骂:

“不要脸啊——以大欺小了!”

“我还当请老子师伯的法宝已经够无耻了,没想到你还好意思请陆压师叔作弊!呸!”

“是谁叫的人,有本事就站来,让我瞧瞧是哪个不要脸的东西!”

“我也要叫人了!”

陆压叉着腰,挨个骂回去,非常有恃无恐:“叫哇!你叫!我师兄就在这呢,他是监考官!”

陆压全然不知,面前的这个红云其实是个冒牌的,内里的镇元子正对他满腹不满。

镇元子冷哼两声,正准备开打陆压的脸,替截教弟子主持一公道,突见眼前金光一闪,在场的所有弟子,包括陆压,都消影无踪。

截教的三霄捧着混元金斗,得意地说:“没听谢师讲过吗?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你既然入了混元金斗,就乖乖等着化成血水,死上封神榜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