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宗像君。”国常路大觉看向宗像礼司,“迦具都事件绝对不重演。”

前代赤王迦具都坠剑造成70万死亡的迦具都事件,他决不允许这种事件再次发生。

宗像礼司神情复杂的点头,要是周防尊现和前代一样的状况,他绝对会亲手阻止,毕竟只有王、才弑王。

青守仿佛没有注意到两人之间严肃庄重的气氛般,顾的吃着点心,看着楼熙熙攘攘的人群车流。

赤之王剑否成功化人,很大程度上都取决于赤王己对力量的控制。

看到青守一直看向窗外,国常路大觉声,“青守君对现在这个世界还满意吗?”

他想知道青守在初次接触到人类社会后的感想。

回头直面国常路大觉探究的视线,青守做思考状托腮,“不用满意来形容吧,难道说不满意我还直接把这些都毁掉吗?”

丝毫没有意识到己说了什胆大包天的发言,青守继续说:“我很喜欢这里,到现在为止我遇上的都是充满善意的人类,不过要是阿司让我看一点书的话就更好了,而且这里的食物也很好吃~”

眼看着话题突然从一个严肃的政治频道猛地掉头转为美食频道,两人猝不及防的被青守的操作震得愣了一会。

“哈哈哈,确实人类是绝对不会亏待己嘴的生物呢。”国常路大觉笑了起来,“要是喜欢的话,青守君以常来御柱塔做客,我这里的点心师是世界一流的。”

“御前,这样做有失妥当,青守目前的身份不适合频繁现在御柱塔。”宗像礼司声制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