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午你都见过了,这是网球社新来的经理,我介绍这种事情就不用本大爷来帮你了吧。”迹部说着走到己的专用沙发上坐,示意青守己找地方坐,顺便和大家互相认识。

被一群人注视着的青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大家好,我是宗像青守,以后请多指教。”

年互相熟悉过后,青守也开始逐渐融入面前的这个小集体。

看着被向日拉着品尝点心的青守,迹部端起面前的红茶喝了一,真是容易满足的小鬼。

茶杯的遮挡,嘴角微微上扬。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午休过得太过快乐了,整个午的课程,忍足都觉得己身边的青守身上止不住的向外冒着象征愉悦的小花花。

忍足:这人实在是太容易满足了。

正在翻看教材的青守:噜噜噜噜~真期待午的部活。

‘切’

脑海中突然现明显不属于己的声音,青守翻教材的手顿了一,不过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阿赤?’

熟悉的力量波动让青守在楞了一后马上发现了对方的身份,不过赤之王剑怎会跑到己脑海里面来呢?

‘老子来看看你是不是已经被人类驯服了,啧,真是没用。’

在青守的意识世界里,一道赤红色的身影逐渐显现来,赤发红瞳的年身着铆钉皮衣,低腰的牛仔裤松垮的挂在腰上,马丁靴狠狠的碾过地面,仔细看还发现有细小的火花飞溅。

此时的青守也已经变回了最初的形象,身着青组制服的青守走到赤发年身前,似乎一点都不在意对方身上不时冒的滚烫火焰会不会伤到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