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忙活完后,宗像礼司拉着青守躲到旁边集装箱之间的缝隙中,手里对着手机按了几,旁边的青守只看到上面显示已连接的字样,然后就进入了传输状态。

看了青守的好奇,宗像礼司压低声音对他解释,“另一头接受数据的是伏见君,通过这里的连接,以伏见君的力,整个港的入境记录的获取只是时间问题。”

“斯国一!”

‘嘘’

宗像礼司示意青守噤声,似乎有人来了。

由远及近的脚步声逐渐向着两人藏身的地方靠近,青守紧张的注视着手机上已经96%的传输进度,要是现在功亏一篑的话就太糟糕了。

“喂,这真的是运去外国的货物吗?要是我最后还是没离开日本的话…”

“啰嗦,快进去吧,再晚就走不了了!”

“我…”

“砰!”

钝器和人体相接的闷声在安静的车间内响起,然后就是在地上拖拽人体的声音,集装箱的大门一开一关。

“呼,就付这点钱还唧唧歪歪,让你暂时保住小命就已经很不错了,呸。”

听着那人一边发着牢骚,一边走车间,青守不觉的松了一气,差点就以为要被发现了呢。

正好这时手机上的传输也已经完成,两人处理好己留的痕迹悄无声息的溜车间,至于那位被打晕丢到集装箱内的仁兄,抱歉,这里是横滨,要管也是负责这里的港Mafia管。

作者有话要说: 好几次都试探着想进一个不更一万就不离开的小黑屋,但是,每每一到要进房的时候,俺怂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