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吃完午饭,青守就被等在一边的榎本和道明寺拉走了,知道两人打着什算盘的宗像礼司也没有阻止,而室长不阻止的态度在两人看来那就是默认了。

因为他这次的任务目标再次偶然的和吠舞罗重复了,宗像礼司因为还要去御柱塔汇报这次的权外者雇佣兵事件,所以就不前往,而对面整天闲着没事干的赤王一定会跟着去的。

有青守跟着一起,不但在力量上有了强有力的后盾,而且比起严肃腹黑的室长,他更想和青守大爱一起工作呢。

换上淡岛特地帮己定制的制服,青守然的融入到了蓝衣服中。

这次的行动是有家地拳馆非法雇佣了权外者,据线人汇报,他凭借着权外者的力量威逼胁迫客人进行高额消费,类似于仙人跳之类的手段,先来软的,要是不听,就直接拳头伺候。

至于他为什还会招惹上吠舞罗那群暴力份子,不知道他是从哪得到的消息称,要是被Scepter 4盯上了,只要再惹上吠舞罗,到时候这两个组织掐起来他就以趁乱逃脱。

听到这样的说法,青组的大家纷纷笑了起来,虽说他和吠舞罗肯定会为了目标的归属打上一场,但他也该好好查一查那些被争抢的“目标”最后落得什样的场吧。

这次行动带队的是Scepter 4的副长淡岛,她充分的行使了己作为这次最高指挥官的权力,让青守和己一辆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