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依旧是某栋独立的住宅内,许久未工作的笔记本电脑再一次重江湖,安稳地放置在桌案上,屏幕上正在播放着一部耳熟详的以纯情女为主角的恋爱连续剧。

跪坐在榻榻米上的人穿着色调陈素的和服浴衣,在他浅灰色的衣物上,蹲着一个又变大一圈的纯黑色毛团子。

小黑喵乖巧爱地蹲坐在月见伊泽的腿上,似乎也在聚精会神地看连续剧……

才怪!

喵酱只是个爱的猫咪而已!

怎会去看幼猫不宜的恋爱剧情呢!

请不要随便害风评谢谢!

无所事事的小黑喵抱着某人的手指开始磨牙,月见伊泽低头看了一秒,算了,忍了,这蠢的小东西,丢去估计没两天就被饿死了。

还是留在这看怎犯蠢好了。

某人的目光又挪回到电脑屏幕上,花样女的恋爱发展似乎进行到很关键的时刻了呢!

搭配着曲调悠扬的BGM,突破了各种暧昧之后,终于成功告白的年男女,在漫天粉樱的背景深情相拥。

月见伊泽看着漫天飘落的樱花,再看看在树底的两个人,想到了一个很想知道的问题。

“他这样子在处乱飞的樱花里站着,真的不会被风沙迷了眼吗?”

要知道,树上的花瓣飘落虽然很唯美,除了花瓣应该还会有各种灰尘、花粉、甚至是小飞虫吧……

月见伊泽以前真的没有看过这种恋爱剧情,当然,他也没有在这种地方凹过造型。

啊呀,林酱的爱好果然有点神奇呢?月见伊泽瞄了一眼进度条,站在树底得有半集了,果然连续剧的世界不是他理解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