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月见伊泽顶着假毛在大街上游荡的时候,内心给villain牌酒吧留了一个“差评”。

服务不到位,还没有特色!

除了那一群长的有特色的家伙!

怪不得生意不好(雾)!

月见伊泽发现己似乎从来没有了解过己曾经生活的这个地方,也是当时他还太小,还没有现在这深井冰。

不过,这种不值一提的虚伪感慨,在他去溜达没多远,再次看到了一位明显不于他的人的时候,又被他发了。

身材纤细的女孩子从街角阴影里现,用一种不符合常理的姿态跌落到地上,手里提的□□也狠狠地摔了来。

殷红的色泽溅到了她黑红二色的巫女服上,血迹从她身边的刀尖滑落,然后……消失了。

月见伊泽看着这女猛地抓住□□向前一横,他并没有看到那里有什东西现,那女的姿势明显是在和什对抗着。

她再次向后跳跃,举刀向前,狠狠地劈了来。

明明在月光是空无一人的存在,却在那女手中的□□劈之后,现了裂帛一般的声音。

月见伊泽甚至隐约的听到了不知名生物的哀嚎声,以及看不见影子却渐渐弱去的呼吸。

女拄着刀站在那里停了一会,渐渐平复了呼吸,才抬头看到己所处的地方。

不该现的高楼,圆月,斑斓霓虹,还有……

她转过头,正对上双手插兜表情平淡的月见伊泽,肩膀上还蹲了一只小黑喵,似乎已经在这里站了很久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