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这些都挡不住大鬩王眼前要面对的悲催场景……

粉发金瞳的发目女脚步飞快的窜了过来,却又在半道上遇见了另一个蓝发马尾辫女,被一把拽了回去。

两个青春女看起来感情很好的样子,手挽手地站在一起,在大鬩王看过去的时候一起仰脸露灿烂的笑容,却又在他转头时用目光厮杀。

啧,百合花开的柑橘香味啊,真是无比美妙呢。

大鬩王根本就没往己身上想,还眼瞎心盲地认为是两个女感情好。

看来大鬩王是摆脱不了认知错误这个标签了。

他神态如常地绕过了两个表面笑意满满实则暗中较劲的女,拐了个弯去了不远的普通科教室。

蓝灰色短发的年顶着大大的黑眼圈,一脸困倦地向教室走去,深蓝色白条的雄英校服穿在他身上也不显得拖沓,却让他看起来更冷淡。

大鬩王面对这年的时候反而比对那两女更加亲切一点,还有闲心扮演一个好好教师,温和地打了招呼,“心操学,早上好!\"

心操人使抬起眼皮打量了大鬩王一眼,没想到这个老师会和他打招呼。

要知道,从周围的人得知他的[个性]是什之后,就很有人愿意主动和他说话了,甚至会把他当做什危险分子来防备着。

幼年期的心操人使最大的梦想就是进入雄英高中的英雄科,是却因为这个[个性]早早地了局。

就算最后依旧是考进了雄英高中,却也只在归属于普通科的一年C班就读,无法加入他心心念念的英雄科,甚至无法成为一名让人瞩目的hero。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