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解决了这边的小事,顺便了解到某些消息之后,月见伊泽心情很愉快地和姐妹花告别了。

既然都溜了来,总不当天就回去吧?

月见·不想工作·伊泽站在昏暗的楼,顶着居民区投射的阴影,开始认真地思考这个问题。

“呐,老师,午安?”熟悉的声音另一侧传来。

月见伊泽偏头,看到这次没戴罩的心操学站在不远处,光影之的年仿佛披了一层诡谲的光影。

光影之中显得有些虚幻的年慢吞吞地走过来,双手插在袋里,暗色的眼瞳中有着奇怪的光芒。

“要来我家做客吗,老师?”心操年面无表情,眼神和月见伊泽正对上。

请人去做客什时候是这个态度了?

月见伊泽左手指尖动了动,有些抑制不住骤然升腾的血腥气,这小年是不是不知道己到底在做什?

“啊,老师原来不会被影响啊,”心操年眨了眨眼,像是有些开心地笑了笑,“那真是太好了啊。”

这样的话,就不必担心会被回避讨厌了呢,真是让人开心啊。

只是年试探的手段太过于生涩浅显,也不算是讨喜。

月见伊泽握住落到指尖的**,刺骨的冰寒抵在掌心的温热上,想了想还是没有抬手。

“小朋友,你家大人让你来的时候难道没有叮嘱你吗?”

心操年“啊”了一声,偏头,像是不太懂他在说什,却又回答了这个问题。

“有说过的,老师,所以我来请你做客啊。”

我也没想到,老师你并不属于光明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