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是一点都不想要这样的巧合啊,想想就好麻烦的。

偏偏凉太青年还很认真地和他聊天,这样谦和的姿态的确让人不好意思拒绝。

“月见君是有事情要去保须市吗?我和弟弟要去父亲的事务所,”凉太看了看家一直不说话的弟弟,又补了一句,“他准备在那里体验一职场生活。”

啊呀,似乎的确是不错的职场体验,no.2英雄的事务所,站在英雄排行榜前端的所在,应该有不人心向往之吧?

月见伊泽顺着凉太的目光看向轰焦冻,表情冷淡的年在听到家父亲的事务所时,也没有一点波动。

啊呀,看着好像没什开心激动的样子。

不过想想轰君一直以来的表情,似乎也看不来什不一样的?

总之不管怎说,这一堆凑到一起的观光团,还是很顺利地抵达了保须市。

和雄英那边的画风明显不太一致,也是因为这边的犯罪率相对来说高一些,街上巡逻的英雄也更多。

啊呀,当然,在斯坦因眼中的“渣滓”也更多一些。

所以嘛,他大概还在这里?

只闻其名却从没有见过对方,月见伊泽对斯坦因还是挺感兴趣的。

真想看看啊,想知道那样一个敢于用一己之力去挑战社会秩序的人,到底会是什样子的呢。

无聊到让人作呕的规则,相信会有不人厌恶的吧。

凉太和轰焦冻兄弟二人最先和这一群咸鱼告别,背着光向另一个方向走去。

青春女组合加上咸鱼月见老师则是顺着街道拐了个弯,并没有顺着人多的地方行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