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反正是对方主动撞上来的,他坑的是相当顺手也没有任何心理压力。

想到就要做到,月见伊泽回头和林酱对视了一眼,挑眉冲着对方笑了笑。

两人故意在这混乱中做要离开的样子,本来还在大动干戈的两方人马,果然第一时间就发现了他的动作。

再次面对样的敌人,月见伊泽连笑都懒得笑,反正这也不是己的小伙伴,冷着脸也不影响。

他的左手仍旧是那柄轻薄无鞘的匕首,右手却从外衣袋里摸了一把m92f。

修长纤细的食指勾着扳机转了转,稳稳地握着枪柄,恰好瞄准第一个冲向他的人的眉心。

“砰!”

对方会担心引起注意或是人群的骚乱,月见伊泽是一点都不担忧的。

他是合法纳税的公民,遇到袭击时进行正当防卫似乎没什问题?

清晰的枪声像是打破了某种禁忌,又好似一滴水落在了油锅中,溅的本来平静无波的表面滋滋作响。

这一处本来是偏僻的街巷死角,传枪声之后,隐约听到有人的脚步声向这边走来。

小巷中的人面面相觑了0.1秒钟,当机立断地冲上前来,想着不管哪个先抢一个再说。

福冈的人对林宪明更熟悉,也知道哪个才是真的,然后……

直直地冲着假的那个去了。

林宪明:“……”

惹,他就知道是这个结果。

歪果仁军团看到他的动作,意识地也转了个弯,直接跟了过去。

月见伊泽一脸冷淡地看着他,实际上心里在疯狂吐槽,这一届的杀手是不是都是这个傻了吧唧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