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晋老夫人正焦急地等在门,看到他立刻松了气,她很快就发现己子不对劲了,“霆,霆你怎了?”

晋霆双眼发直,仿佛一具行尸走肉,也不应声,只是缓步朝前走。

“我到底怎了?”晋老夫人严厉地看向秦小琮和贺琅,又往他身后看了看,似乎在找人,“那小子呢,怎没跟我一起回来?”

在场没有人回答她,她怒道:“他又跟霆闹别扭了是吧?霆就是被他拖累得不思进取!一言不合说走就走,现在都发展到要杀人的地步了,他就是记恨我想抱孙子呢!我家只有霆这一根独苗,怎因为他断了香火?不过是找个侍妾生孩子而已,这就惹到他了!”

“姨母,”贺琅打断晋老夫人,“九羽要杀的那个道士是蛇妖,您身上若不是有他的灵力护持,早就大病一场了。”

晋老夫人闭上嘴,努力顺了顺气,扭过头去不看贺琅,“你这道士在乱叫些什?”她不再理睬贺琅,被侍女扶着追晋霆去了,“霆,你怎了,你别吓我啊!是不是那小子又给你气受了,他又跑了是不是?”

无论晋老夫人怎问,晋霆都没有说一个字。就好像,只要他说来了,九羽就真的是彻底消散了一样。

秦小琮看着晋霆萧索的身影,心里也很不好受。是,九羽毕竟杀孽深重,落到如此场……只说天理循环,报应不爽。

九羽死前散尽最后的修为,将神格、魂魄和血肉作为舍身咒的祭品,换来当初被他取绒的那些仙鹤的重生,也在一定程度上赎罪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