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 10 章

良丞之前课时间已经过了十一点半,这会又帮着池落抄录名册又熬过去了半个小时,这来时间也已经入了中午十二点。

他将笔一丢向后伸了个懒腰,这才低喃着了声:“终于抄完了。”说着也没忆起来坐在边上的是谁,伸腿就踢了过去。

只是踢完后却是回过了神,这坐在边上的不是纪洋而是隔壁系的大佬池落。

忙摆正了身形,在池落侧眸看来时,讪讪地笑了笑:“抱歉,大佬你看看我抄的行不行。”说着还有些讨好的将名册递到了池落的手中,美眸中还带着浅浅地笑。

“叫我池落就好。”池落也没去在意方才踢到身上的动作,反而是心情极好的接过了册子。

不过他也没看,而是将桌上的东西收拾了一番,道:“午有课吗?”

“啊?”良丞愣愣的应了一声,随后就见池落又看了过来,这才乖乖地摇了摇头,道:“没课。”

池落听闻收回了目光,将东西整理妥当后,才道:“走吧。”

走?

去哪?

良丞听着池落的话那是一脸的不解,见这人已经绕过桌子去了前头,也就没有再继续留在原地而是背着包跟了上去。

他不知道池落到底想干什,几次都想要声询问,竟然不知道该如何开。

明明他池落也就见了两次面,怎现在熟人一样走在校园中,多让他有些不适应。

两人走了一会就到了号食堂,良丞听着里边的嘈杂声意识侧眸看了过去,低喃着道:“这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