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喜欢的人?

良丞愣愣地瞧着眼前的人,只觉得己池落好似并不在一个平行线,难道不是再说桃花落吗?怎又扯到己是不是有喜欢的人身上了。

满是疑惑之,他轻启了正要声却听到耳边传来了浅浅地铃声,意识看向了池落的手边。

见手机屏幕上闪烁着一串号码,没有任何备注,也不知是什人打来的。

他瞧了一眼后才又看向了池落,注意到这人盯着己全然没有要去接电话的模样,而且那目光让他觉得有些渗人,片刻后才咽了咽唾沫道:“不接吗?”

“有吗?”池落没有去理会他的话,而是顾问着方才的事。

良丞听着这声询问愣了一会,但随即就知道他还在问方才的事,意识便要说他没什关系,瞧着这渗人的目光竟是乖乖地摇了摇头。

这会就是真有喜欢的人,他恐怕都被吓得不敢说有了,池落的目光就像是只要他点了头就会被吃掉一般,吓得不清。

至于用眼神吓人的池落看到他摇头否认后,眉宇间渐渐染上了笑意,指尖缓缓拂过了他漂亮的颈项,才道:“听话,你现在课业太差,谈恋爱只会让你分心。”

“我感觉我被冒犯了。”良丞听着他的话顿时觉得己被鄙视了,这是歧视己学习差不配谈恋爱吗?

不过这话他不敢说,因为他真是有些怕池落又用方才的目光盯着己,真的不是在考虑把己吃掉吗?

意识到这,他讪讪地笑着准备起身去玩游戏,果然还是游戏最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