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话】月雪雪:对不起哦师傅傅,我玩不了了,所以不想给师傅傅添麻烦。

【对话】一什锦菜一:你不玩了?

【对话】月雪雪:恩,本来就是为了浪浪才买了号来的,现在闹成这样不想师傅傅因为我多一个敌对。

良丞正帖子的几个人互怼,此时看到月雪雪竟然为了一个月浪浪要A了,气得一脚就踢在了隔壁池大佬的小腿上。

待踢完后,见池大佬疑惑地看了过来,他才恼怒地道:“妈的,都TM是桃花落的错。”

“?”池落被这突然一脚以及后头的话愣住了,半天回不过神来。

他这两天将号交代给代练己没上过线,既然没上线也就不找良丞的麻烦,怎又骂起己了。

难道真是帮会几个说的一样,良丞被己闹得天天都把骂己的话挂在嘴边吗?

也在这时,小腿又传来了一抹疼意识看了过去才发现己这是又被良丞给踢了,无奈地抬头准备声安慰两句。

却见良丞已经回头去看电脑屏幕了,只是那敲字的动作多泄露了他此时的心境,这让他有些好奇是怎了,该不会是代练跑去找良丞麻烦了吧。

意识到这,他拿着手机翻开了微信群,梦里桃花的群里这会正贴了几张图,都是良丞上贴的图。

他一一将图瞧了个遍,这才低眸浅笑了起来。

难怪这气,这是在上帖子别人怼话呀。

知晓不是己那号惹良丞不高兴也就准备收手机去安慰安慰这只兔子,余光却瞥见了群中说着要去帮月浪浪的信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