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让他不由得想到了方才的一番话,迷糊的将几个邮件都一一打开了,发现竟是三组十香和三组定神,惊得一愣一愣的。

上回飞了己十锭银子他还没有取来,转头又给己飞了十香和定神,这人脑子被门挤了还是被盗号了。

这般想着,他又回了一个问号,才道:“你被盗号了?”

【附近】桃花落:?

【附近】一什锦菜一:没盗号你飞我药做什?

【附近】一什锦菜一:我知道了,你是不是想给我点好处然后挖我去你帮,我告诉你,你别想了。

【附近】桃花落:还没醒?

【附近】一什锦菜一:啊?

【附近】桃花落:既然都醒了怎还做梦。

桃花落的这番话良丞一就看懂了,不就是说己在做梦嘛,这让他很是不爽。

本还想将这些药都还回去,这会他又不想还了,而且还要全吃掉。

意识到这,他轻哼了一声,道:“我管你是不是盗号了,反正到我邮箱了你后悔也没用,正好留着合区吃,谢谢桃花老板。”

而这话显然是没有刺激到桃花落,只见他低低地笑了一声又回了个点头的表情,这才道:“合区的东西都备好了?”

【附近】一什锦菜一:干嘛,打探军情?

【附近】桃花落:衣锦夜行的帮主找过我。

【附近】一什锦菜一:然后呢,你要去认爹了?

【附近】桃花落:又不听话了?

【附近】一什锦菜一:切。

良丞一看这句话不由得撇了撇嘴,明明就是极其普通的一句话看在他眼里就催命符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