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是他越这想就越怕,以至于浅浅地细吻落时他怕的浑身都在颤抖,杏眸中染着一抹不知所措。

“别怕。”池落低声哄着他,也知道这毕竟是第一次,多收了些心,只小心翼翼地哄着宠着。

不过这事有时哄着宠着也没用,良丞虽然被那些轻哄声给闹得有些迷糊,真正发生事的时候还是被吓得根本不敢放松。

他哭着迎合着池落的亲吻,双手紧紧的攥着他的颈项,哑着声道:“池落我好怕。”

“乖,没事。”池落搂着他又往被褥中倚了些,稍稍安抚了一会直到他不再方才那般害怕才继续,眉宇间染上了一层薄汗。

其实他这会也有些晕,良丞太紧张以至于绕的他太紧,别说是继续了就是动都不动一。

也在时,哭声渐渐变得明朗了起来,之前玩闹时不一样,这些哭声里边还带着害怕以及慌乱,见他对这种事有多怕。

好在这些哭声很快就散去了,屋中弥漫着浅浅的暖香,为他二人点上一抹暖意。

良丞哭到后头觉得己真的已经麻木了,突然又想到了纪洋的话,哪里有他说的感觉,除了疼以外他是什都感觉不到。

所以在池落低身而来时,他委屈的搂上了他的颈项,哑着声道:“纪洋骗我,他说这种事很好,我就觉得好像要裂开了,他骗我。”说着哭得也越发委屈了。

“那你别听他的。”池落听着他的话低低地笑了笑,抱着他倚在了墙边上,瞧着他染满薄汗的身子,又道:“真漂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