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联盟】【风华雪月】一只小柠檬:桃花老板日常看人不爽,天居然看衣锦夜行不爽,而且还嘲讽他给的钱不够他一顿饭。

【联盟】【风花雪月】一朵小花花:是谁说桃花老板在衣锦夜行面前都算不上,这TM太牛批了,正面杠啊。

【联盟】【风花雪月】君家姑奶奶:会不会是盗号了,菜哥快去刺探军情。

【联盟】【风华雪月】一什锦菜一:为什是我?

【联盟】【风花雪月】一只小柠檬:他是你老公,你不去难道还要我去啊,快去快去,一个团啊。

【联盟】【风花雪月】一什锦菜一:切。

良丞看着他催促己去找桃花落有些不情愿,要找也是君家或者统战去找,为什要己去找。

瞧着他这激动以及他己也有些激动,桃花落直接开了衣锦夜行的追杀,这是他从来没想过的。

要知道他和己帮会打了许久,没道理突然就和解了,盗号的几率还是蛮高的。

这般想着,他打开了桃花落的对话框,编辑了一条,道:“盗号了?”

【对话】桃花落:?

【对话】一什锦菜一:好吧,看来是没盗号。

【对话】一什锦菜一:没盗号你突然和对面开追杀,你脑子被门挤了?

【对话】桃花落:叫你高管来找我。

【对话】一什锦菜一:我觉得我好像被你给嘲讽了。

良丞表示桃花落真的是知道怎气他,就这一句话就把他给气懵了,摆明了说己和他没资格谈论这些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