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他的迷糊池落也是瞧了清楚,笑着捏了捏他的鼻尖,低声道:“你看你己也不记得吧,我暗恋了你这个没良心的小兔子两年,直到几个月前无意间知道你在玩游戏,所以我才买了号去找你。”

“而且你绝对不会想到,你在峨眉我搭话那是你第一次主动和我说话,我当时人不在电脑前,回来时高兴的就回了消息,上你号的却成了代练,并且还是个女的。”

他在说到这番话时,话音中染上了无奈,最后还苦笑了一声。

这抹苦笑良丞也瞧了来,但更多的还是那句‘代练是女的’这让他猛地清楚这人是吃醋了,因为吃醋所以去了梦里桃花。

虽然觉得这个借有些不大,但池落每回吃醋时都闹得他够呛,又觉得很有。

意识到这,他小心翼翼地了声,道:“所以你是因为上我号的代练是妹子,然后就去了梦里桃花还天天抓我?”

“是也不是。”池落笑着摇了摇头,又道:“那会我以为你不喜欢我是因为有喜欢的人,比如那个女的,去敌对只是为了气你,至于抓你是为了把你打退服,这样你就不会和那个女的有关系了。”

良丞方才就猜到了去敌对是吃醋,没猜到这人抓己是为了把己打退服,仅仅想要己和那个代练妹子断关系。

我曹!

他觉得己得缓缓,得缓缓。

意识到这他转过了身,打算一个人躺着缓缓,不然为什池大佬会有这种想法,傻子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