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何不是人头攒动?

盖因时至中午,飞速成长的幼蟹张牙舞爪爬上岸。

说是幼蟹,个头比成蟹也不遑多让,小至膝盖,大至半人高,密密麻麻的迁移大军挤得岸上几乎无处落脚。

这就便宜了那些不允许被水的普通游客,男男女女老老忙不迭弯腰捡蟹,三两用皮筋绳线绑好扔进筐里。

越过重重人,往远眺望,停泊的货船已经开走,以看到沿岸有军人值守,维持秩序,阻止一些逾矩行为。

李锤左瞅瞅,右瞧瞧,有些手痒,掏手套就要场。

方舟走向岸边,隔着临时护栏,看着翻滚的水面上飘满小船,载着专业的蟹农渔夫,一网一网捕捞。

其影影绰绰,蟹群汹涌,前仆后继登岸,爬了个满地狼藉,还有不占据集装箱高地,竖起柄眼张望,在寻找什?

只是还没找到,就被一只大手捏住捆绑,束手束脚献身筐中。

岸上水。

一片热火朝天。

活像大丰收。

很快就供不应求。

不过片刻,就满溢而,更换了一个又一个空筐。

游客比前仆后继的幼蟹还要前仆后继,逐渐挪向岸边,偶尔还为夺蟹发生两三起争执。

还有举着拍杆搞直播的小伙,疑似割伤手挑逗幼蟹,被军人无情拖走,剥夺捕蟹资格,还举着手申辩:“哥!这是番茄酱!番茄酱!不是血!要不你舔舔!真是番茄酱啊!”

吃货小迟观望着万众捕蟹的热闹景象,忍不住背着组长偷偷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