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激进的,表示对国家种种欺骗大众的举动感到失望;有明事理的,知道国家会掩盖真相,只是怕人心难测,在真正的灾难来临前,还没做好部署,社会就先崩塌;也有一些极度爱国的,觉得发贴人包藏祸心,故意挑动民众情绪,引起社会恐慌,实乃居心叵测!

21日,世界森林日。

全球范围都发生不规模以森林为主场的灾害,或是野兽引起骚乱冲森林袭击城镇,或是山体崩塌,或是林火蔓延,大灾小难不断,难寻太平。

即使官方堵住了大量新闻消息,想要维持海内外风调雨顺的假象,孟英雄却不辞疲倦地开新贴搬运外国新闻进行翻译。

翻过天,22日,世界水日,又是全球性暴雨。

降水过多是海平线都微微上涨,车水马龙的城市里,暴雨敲击着窗让人夜不寐,白日也坐立难安,窗外已是水天一色,雨水聚积淹没大街小巷再难见行人身影,不水井盖被冲走,有无辜路人失脚坠进其中,看得人心底发慌。

到了23日,世界气象日,从高温预警到风霜雨雪,看到气象局发来的短信的时候,还以为是弄了笑话。

然而这一日,却是过得精彩万分,贯穿季,毫无道理寻。

上一夜艳阳高照,一刻寒风刮面,前一刻三月飘雪,后一刻阴雨绵绵,像是每小时一度的体验大礼包,各种气象层不穷地展示风姿。

也依然,大范围波及全球许多国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