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后蒋骋声音一顿,先向走过来的公子挑眉,“看你这表情,问来了?”

公子点头,继而摇头,“你猜对了,确实没有。”

“上头已经排查了影视文化作品,并没有找到名著作影剧游戏等蛛丝马迹。”公子道:“没有无缘无故的资料片。哪怕早前小诺亚强买强卖式开启贪吃蛇副本,也卡了十全十美的时间节点,先预告再投放,像这样NPC和资料片打包的捆绑式投放,根本没有道理讲。”

“这确实是一个矛盾的点。”

蒋骋点头,“照常理不会直接开死局,何况只触发NPC选择片级——呵,选死得有多惨吗?这样就不是游戏,而是单方面屠杀了,不符合游戏存在的价值——不然,干脆来个全球团灭副本,何必这样大费周章玩弄各国人民?”

“而且——”他道:“据我所知,资料片的选取是建立在现实已有的作品上,也是因此才导致在游戏上线的时,各类相关题材的作品纷纷线。会现查无循的状况,如果不是重建的灾难题材作品库有遗漏,会不会是——原本根本就没有这部作品?”

“……这有吗?”

两人面面相觑。

月一日,愚人节,西方传统节日。

不过眼已经是全球性节日,也成为共面对的死神之镰。

愚人NPC,再明显不过的信息,若按照往日想法,完全是个普通的恶作剧日。

瞅一眼屏幕上男主播嗜血般的笑容,竟然没人敢轻易相信这仅仅只是游戏想放空炮、遛人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