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诺亚方舟》的诺亚方舟,

又在拯救什?

一期又一期重复性的轮回,NPC仿佛被时间冻结了般,维持着当初的面貌,时间不知道过去多久,久到方舟忘记寻找答案的时候,很突然的某一天,小诺亚宣告NPC阵营获胜。

【《诺亚方舟》第9999期游戏结束,本赛季圆满收官,请获胜方进入等候区……】

系统一板一眼的机械声落尽,因为胜利启动的白光而双目短暂失明的人再次从一片盲感中恢复视觉,一如既往地坐在高塔内道一层层座位上,眼神木愣愣地看着前方,屏幕上赫然写着“恭喜本赛季圆满收官”的庆贺语。

面面相觑。

不敢置信。

“结束了?”

“什结束了?”

“赛季吗?”

“赛季终于结束了吗?!”

迟来的欢呼几乎掀翻高塔。

短暂的放肆过后,方舟在系统的呼唤,从第一层第一排的中心席位起身,高塔内充斥着因过度压抑呼吸而凝固的气氛,方舟背负着数以亿计人类的目光,穿越宛如光束的虚拟屏障,来到被屏幕圈围的传送石跟前,用主印打开负二层的转生池。

正式,解封!

转生池万年无波的池面,忽而像巫婆熬制的汤药,咕咚咕咚冒泡。

气泡水中而起,宛如充气气球,逐渐胀大,脱离水面,放飞在负二层,飘满气泡。

每一个梦幻的气泡中都蜷缩着一道身影,穿着死前的衣服,维持着死前的面貌,像做了一场漫长的噩梦,濒临死亡的感觉恍如昨日,卖力地挣扎着,如破茧般在一道道白色光束中飘然落地,茫然地看着恢复如初的崭新身体,满心疑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