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总是拥有那丰富的情感与勾心斗角的贪婪欲求,实在有意思极了。

于是,回到地球遗址,用类似一种保温箱制冷机的“时间隔离”机制,以单独作用于某一物体的时间流速而不影响其他生命体,且不被其他生命体影响。

这个机制使用在生命体上,以让任意生命体一瞬间白发苍,反之亦然。当作为民用商品时,是返老还童、永葆青春的神物,也以减缓细胞衰老速度,让原本仅有几十年几百年寿命的宇宙生物,活上几千年。

但当作用于物体,时间隔离plus机制,则与前者差之毫厘、谬之千里——结合一种空间技术,以重溯地球,回到那个由人类统治世界的时间,并重现了那一时间段的所有生命体。

官方推了一档情怀纪录片,让上层世界的居民得到心灵寄托。

称之为:

《造物工程》。

然后相应节目应运而生。

“穿越”“重生”“系统”被疯狂滥用到各档综艺节目中。

那些被幸运选中的“命运之主”,开启了崭新的生命旅程……

【系统直播】【重生综艺】【穿越古代】一个个戏剧的标签横空世,复仇、打脸、虐渣、逆天改命,上层世界公民借着他的人生体验,获得酣畅淋漓的爽感。

箱中世界反复被修改,历史发生无数次转折,命运的分叉衍生无数平行世界。

上层世界公民的狂欢,让空间不断叠加,几要挤爆“隔离箱”,一旦炸开,将会造成星际的震荡、膨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