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完了新闻,闫云书试图安慰己:车上的人来了一部分,没都河里去,再说了,这车上指不定没有云端在呢,那小子每天早上都磨磨唧唧的,说不定迟到了呢。

他思来想去,还是不放心,不经意间瞥见放在桌面上的手机,一拍大腿——他怎把手机给忘了?与其在这边猜来猜去,不如打个电话问问云端到底没事。

他按那个熟记于心的号码,虽然他在手机里存了对方的电话号码,但是此时,只有一个字一个字的敲才让他稍微感受到一点安宁,他心中忐忑,听着电话那头电流的声音,只觉得己的心脏都被捏紧了。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

什?空号?

怎?

他皱了皱眉,按挂断键,再看己拨打的手机号,不对啊,没一个错的,怎就是空号了呢?

闫云书不信这个邪,他又一个字一个字的输入进去,重新拨打。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

又是一遍。

还是空号。

怎回事?难道通讯公司bug了?这不吧?他又尝试着给别人打了个电话,这次没事,通了。

他看了看己前两次拨记录,又一次按那个号码,打了过去。

还是那个机械女声,又是那个熟悉的台词:“对不起,您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

这和他大脑中存在的现实完全不,他明明记得昨天的时候还和云端有过通话,天怎就成了空号?

这种与他所知的事实完全不符的情况打了他个措手不及,直接懵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