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声唤刚,就见前面那门里探半个身子,系着围裙,头发微白,正是他妈妈。

“回来了!回来就好,回来就好。”闫母的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硬是忍着,任凭眼眶红得滴血,都没让那滴眼泪落。

“妈,我回来了,给你带了东西。”闫云书把拎着的东西放在厨房,拉过仝阳给闫母介绍,“妈,这是我朋友,叫仝阳,是个心理医生。”

仝阳乖乖叫了声阿姨好。

闫母脸上挂着的喜悦在看见仝阳的时候一子就消退了,身体猛一抖,眼睛里的眼泪也跟着身体抖动的幅度冰凉地砸来,打在她的嘴唇上。

第12章 疤痕消失

那愣怔的神情仅仅只在闫母的脸上存在了一瞬,她便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了镇定,微笑着点了点头,算是应了,没有跟仝阳搭话,而是转身跟子说:“小云,你回来就回来吧,怎还带那多东西啊?我这什买不到?你非得掏钱给我买吗?这些东西我老了又吃不了多,你回头带回去吃,跟你朋友一起吃。”

“我天开车想去转转,路过咱家,我就想回来看看。”闫云书看了眼站在那里的仝阳,有些抱歉地笑了笑,对他招呼着:“你别傻站着了,来,我带你去吃点东西垫垫,回头还有的熬呢。”

好在仝阳也没有在意这些问题,只是笑了笑,说:“阿姨看起来真年轻,以前一定是村花吧。”

闫云书有意缓解尴尬,笑着跟闫母开玩笑:“我朋友说你年轻呢,你当然年轻了,永远都十八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